close

原本定價太高的09 lunasol聖誕組合加上對08年聖誕組合失望過

所以對09年原本就是心如止水..直到參加完雪姬的耶誕講座...

講座中有一段是示範彩妝 媽抖阿V一邊被示範日常妝

另一邊被化上耶誕妝..在化妝前 雪姬就說 "耶誕妝重點就是.. 亮!"

OS:難怪今年Jill stuart跟lunasol都一片亮!

首先用BKO眼蜜打底  我safe! 接下來眼影部分都safe!

就是到眼部最後一道手續 加亮片下眼線....天阿!!!怎麼這麼好看 原來是這樣加喔!

OS:難怪lunasol有出亮片眼線液!!

壓死我最後一跟稻草是雪姬拿出MAC銀色唇蜜

在已經上過日常妝的唇部上 稍微點在下唇(只有半邊)

我還想說 "痾 好銀" 結果點上去之後還真的好好看哪!!

OS:難怪lunasol有出亮粉唇蜜!!!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想著lunasol 可是太貴也不想下手

所以15號看到版友分享六折的資訊 就給他毫不猶豫的買下去溜

以上 就是我被堆坑的原因 (降講雪姬算躺著也中槍嗎? )

==========================前言分格線==============================

來開封..比去年有誠意的外盒 閃亮的紙盒

照片 109.jpg 

眼影也沒有去年那種溢出粉盒的現象 很乾淨 不過我歐巴桑心態覺得去年裝得比較滿 卡實在XD

 照片 093.jpg

來看看去年的溢粉的狀況 我是11/6首日發售就衝到百貨去買 打開看瞬間失望 這可是我第一盤lunasol哪~

照片 087.jpg

兩年度亮粉比較 09真的比08亮 08的亮粉我照官方用法用起來有點low 後來拿來打底加上黑色眼影好很多

09年亮粉粉質比08好太多 比較細緻也比較好上 顆粒也不像08那樣大小不一 七彩光澤也比較明顯 大勝!

照片 095.jpg 照片 097.jpg 

為了這兩支買的...雖然買回來才想到我有一支MAC的星光魔唇 但 銀色聖誕就是要用銀白色!!!

 照片 099.jpg

買之前有點擔心的銀色蜜粉 不過收到後放心了 有點類似MUF的星光亮粉 但沒MUF高調  白天也可以用

不過如果當眼部亮粉 粉質可能不夠服貼要注意打底 因為我有打底產品 所以這對我而言是不錯用的東西

照片 100.jpg

試色 有點抖 不過看得出閃耀度

照片 106.jpg 

今年化妝包質感不錯 拉鍊的地方做的比去年好 可惜外包有點刮手 不知道能不能包卡典西德

照片 111.jpg 

去年的拉鍊歪歪的 不過我喜歡他的皮

照片 110.jpg 

分享完畢 借花獻佛提前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照片 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